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礼仪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4-29 】

以“礼仪天下,仪美人生”为主题的第三届礼仪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激烈角逐于2011年4月27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形象展示、知识问答、情景短剧三个环节,2009级旅游管理本科班邬静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礼仪大赛作为我系旅游管理实践教学的一种主要形式,将专业教学与学生活动有机结合,以弘扬礼仪知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礼仪风尚为宗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赛事工作日臻成熟完善,礼仪大赛与导游大赛已成为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践技能训练的一个重要平台。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为主体,吸收全院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院的328名同学参加,整个赛程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技能培训与指导,使参赛学生的礼仪知识和形象气质都得到了较大提高,用完美的形象为同学们诠释了礼仪文化的丰富内涵。同时大赛更是普及礼仪知识的过程,让同学们在参与的过程中尚礼、知礼、行礼,做文明之人,树文明之风。

礼仪形象展示.jpg

系党总支书记刘淑敏为荣获一等奖同学颁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