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博飞杯”唐山师范学院首届测量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15 】

测量是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生必须具备的实际操作能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对学生掌握测量仪器的熟练程度和实际操作应用能力的训练与考核,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得到实际运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能力的机会。同时通过与企业合作,向企业展示学生专业水平、专业素质,为学生实习、就业及校企深度合作搭建平台。

本次大赛由北京博飞测绘仪器公司冠名,唐山博飞商贸公司协办。大赛于9月27日---10月23日进行,分选拔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选拔赛为个人赛,决赛为团体赛。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即专业教师分组对学生进行技能培训与指导、个人赛选拔、团体决赛,是教学实践与学生活动的有机结合。

高超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全站仪调平

学生在进行全站仪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