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系第四届“博飞杯”测量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1-13 】

2013年11月3日,由唐山博飞商贸公司冠名的我系第四届“博飞杯”测量大赛颁奖典礼在文12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北京博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吕静经理、唐山博飞商贸有限公司卢志强经理等企业代表和我系刘云伟书记、王淑娟主任、白玉海副书记及大赛全体指导教师出席。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全系2012、2013级24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位辅导老师针对参赛学生进行为期2个多月的培训与指导,经过大赛初赛、复赛和决赛,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张腾飞同学以1’13’’的优异成绩荣获个人赛第一名,张腾飞、徐丁丁、张鹏飞同学以满分成绩,最短时间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系主任王淑娟对比赛活动进行精彩点评,北京博飞测量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吕静经理、唐山博飞商贸公司卢志强经理指导了本次大赛,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教师的指导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掌握测量仪器的熟练程度和实际操作应用的能力,培养了同学们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合作精神,向企业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从业素质,为学生实习、就业及校企业合作搭建平台。

王淑娟主任做发言

大赛实况

李子田老师和卢志强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