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第二届“博飞杯”测量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0-24 】

10月16日,由北京博飞测绘仪器有限公司冠名的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第二届“博飞杯”测量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从6月份开始筹备,9月份组织报名、培训,历时3个多月,紧张的培训和比赛,于2011年10月16日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旨在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学生操作测量仪器与实际工程相结合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基本功,培养集体观念、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共有120名学生参赛,设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共有24名同学荣获大赛个人单项奖和团体奖。北京博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吕士章先生、刘顺通先生、唐山博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强先生等企业代表及系党总支刘淑敏书记、王淑娟主任、白玉海副书记以及各位指导教师出席了颁奖典礼。吕士章先生代表冠名单位、系主任王淑娟及参赛学生代表作了发言。本次大赛是我系又一次成功的校企合作,向企业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