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03-09 】

2011年3月8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在晶博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全系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海和辅导员茹欣欣老师到会并讲话。

会议伊始,辅导员茹欣欣老师结合大学生“三观”教育的主旨和内容为全系学生代表诠释了新时期大学生“三观”教育的新内容和新形势,号召大家勤奋学习,积极投身“三观”教育活动,在全系掀起“三观”教育活动的新高潮。

08地理科学本科班吴洪发等7名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的内容,精彩的事例,深刻的反思,成功的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系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海老师在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全体同学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识自己,提高个人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会观和价值观,完善个性品质,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勉励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与个人的理论修养相结合,将社会实践与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相结合,将社会实践与与个人的社交素质养成相结合,将社会实践与与个人的全面成才相结合。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品格,接受磨砺,在“三观”教育活动中当先锋做模范,服务社会,实现崇高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