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举行旅游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18 】

2014年6月17日,我系举行旅游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酒店、唐山恒昌国际旅行社等36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旅游管理专业3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会,51名同学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系一直秉承全面服务于学生成长与成才的理念,全方位为学生就业工作搭建平台,“以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能力,以过程培养提升就业质量”,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毕业生就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许多用人单位纷纷要求来校招聘、洽谈合作,本次招聘会就是应广大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而召开。

系主任王淑娟就学生实践与培训、培养质量评价、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同部分参会企业部分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对明年学生的实习就业合作工作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