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暨用人需求洽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6-23 】

2013年6月13日下午,我系在大学道校区北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北京水镇大酒店、万达洲际酒店、国丰维景酒店、河北国际旅行社等38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旅游管理专业2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应聘,42名同学与参会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庆波科长、张建环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我系一直秉承全面服务于学生成长与成才的理念,全方位为学生就业工作搭建平台,“以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能力,以过程培养提升就业质量”,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毕业生就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许多用人单位纷纷要求来校招聘、洽谈合作,本次招聘会就是应广大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而召开。

系主任王淑娟就学生实践与培训、培养质量评价、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内容同部分参会企业主要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