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举办2011年旅游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1-21 】

2011年11月15日下午,资源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路校区主楼广场举行。杜彩芹副院长、招生就业处郭文利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系领导现场指导并了解企业需求状况,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到会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有唐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假日国际旅行社、云南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华晟恒通旅行社等来自北京和唐山等42家旅游企业参会,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2010级旅游管理专科141名在旅行社实习和就业的同学全部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根据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和特点,我系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系领导亲自带队跑市场,考察遴选新的学生实习就业单位,扩大专业影响力,与企业探讨深层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不断深化、完善 “实习、就业一条龙”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院、系领导与就业单位洽谈

我系领导与杜彩芹副院长、郭文利处长交流招聘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