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举办顶岗教学实习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30 】

2010年6月24日下午,我系在晶博2阶梯教室召开2007级地理科学专业顶岗教学实习汇报会。系领导、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07级、2008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董静、许源、巩志超、张稳如、温永梅等5名同学分别从实习生活、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范全玲老师作实习点评,副主任沈方老师作总结发言,对2007级地理科学本科班同学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2008级地理科学本科班的同学认真学习,开展好师范技能训练活动,为明年的教学实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报告会既是2007级同学实习经验交流会和实习成果展示会,也对2008级的同学是一次生动的教育,让他们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信念,做好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温永梅同学作实习汇报

范全玲老师作实习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