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唐山市旅游局刘永江局长来我校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4-06 】

2009年12月1日下午3:00,资源管理系聘请唐山市旅游局刘永江局长,在第九合班教室作了题为《唐山旅游的现状与未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刘局长分析了唐山旅游业发展的优势:有意识、有创意、有实力,结合旅游资源状况提出唐山未来旅游业重点打造的三大板块:唐山北部燕山板块、以曹妃甸、乐亭三岛为核心的南部沿海板块、以中心城市、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南湖公园为核心的中部板块。唐山旅游业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可以发展成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作为中国优秀旅游旅游城市刘局长对今后从事旅游管理行业的旅游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指出了努力的目标:“志、知、智、治、致”。之后,刘局长一一解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

根据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需要,刘永江局长被聘为资源管理系客座教授,阎满富副院长为刘局长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