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举办学生师范技能比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4-06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我系于2009年3月份组织策划了学生师范技能比赛活动。以此为契机,在全系同学间开展了师范技能大练兵活动,全系同学踊跃参与,各项技能练兵活动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练功的积极性,检验前期训练效果,我系于5月27日在3603教室组织了钢笔字和粉笔字现场表演展示,2007级地理本科班和2008级地理本科班的100余名同学观摩了24名选手的表演,著名硬笔书法家张学鹏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6月9日在第7阶梯教室举办了讲课比赛活动,2006级地理本科班、2007级地理本科班和2008级地理本科班的200余名同学观摩了3名选手的表演,全系领导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范全玲、尹立军、郝瑞彬、刘晓春和沈方5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对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

这两次现场表演使同学们对本身的技能状况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同时也从表演活动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