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1 】

2019年10月29日,资源管理系党总支在文1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讲党课等活动,在文405系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中层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系主任沈方领誓,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宣誓,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学习。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和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增强了使命感。

党员干部讲党课分两个时段,第一个时段是党员中层领导干部讲党课,刘云伟、沈方、白玉海三位系班子成员,分别以《认真学习、深入调研、老实检视、切实整改,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初心、使命”,个人的学习、认识和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精神》为题,就各自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实践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作了针对性的交流和分享。第二个时段是教工党支部书记冯云飞讲党课,冯云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理论到实践重要意义的学习与思考》为题,交流了自己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的学习、思考、实践的收获。每位同志的汇报交流都能联系实际,诚挚恳切,体现了对主题教育严肃认真的态度和诚恳扎实的行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项活动。

利用上述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和教育。

系党员中层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文405系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刘云伟再一次传达了和强调了加强调查研究、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落实好调研问题整改的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精神和要求,并率先就班子和个人在征求意见建议和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思路,其他同志也相继发言,汇报工作,介绍情况,探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