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0年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4-05 】

各市委宣传部,省直宣传系统各单位:

2010年是夺取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全面胜利、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完成“十一五”规划、为实施“十二五”规划奠定良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及中国政研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不断研究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领导决策和基层工作服务,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继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立项研究课题工作。

经反复研究论证并征求有关方面专家意见建议,确定了今年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选题指南(附后)。各市、行业政研会,省直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凡有意申报者,请登陆“河北政工网”查询,按《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填写《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请书》(可在河北政工网下载)一式5份,并于2010年4月6日前报省政研会秘书处(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46号省委办公楼2113房间;邮编:050052)。

联系人:王彦斌、邵玉

联系电话:0311-87904020